close

(築地市場)  

到東京自助旅行的人,一定不會錯過築地市場,去那邊享受一下頂級卻平價的料理,前往築地市場的交通非常便利....

(築地市場)  

雖然是賣魚貨的地方,可是一點都不會聞到腥味,前往店面的地方,沒有一攤一攤的水...讓人覺得不思議

 

P1010622    

為何可以如此乾淨呢?發現沒有,堆車、娃娃車等有輪子的東西不能進去築地市場裡面,這樣就不會把水帶到其他地方....這是我推想的啦

P1010555  

築地市場裡面不僅有魚貨、賣壽司的店,還有一些其他工具店....很有特色

P1010557  

我身後的那家商店是否排很多人,旅遊書都有特別介紹..

P1010558  

我身後的這家,旅遊書也是有介紹...,真的太多人排啦

DSC00304  

因為是自助旅行,每個行程的時間都排妥了,沒有辦法去排隊,我們隨意挑一家(這家店跟我超有緣,多年前到築地市場時,大部分店家都關了,這家的老闆正在收拾,我們詢問可否進去用餐,他看我們是外國客,可能是不希望我們白跑一趟、敗興而歸,竟然願意讓我們一行人進去,吃到時,覺得好驚豔,這次我們二話不說,找到同家的店)但這次要排隊...真的好新鮮,吃到時,覺得好幸福(下次一定要記得補拍店面照片,好好幫老闆宣傳一下,呵呵)。

DSC00310  

 

 築地市場附近有一個水神神社,因為這邊大多數的人是仰賴海洋為生,應該算是他們的信仰中心,走進來,覺得心跟著靜了下來....可是我們家的小朋友竟然開心的跳舞....大不敬啦!

P1010607  

從水神神社的高度可以看到築地市場商店的介紹,大家看到沒有...「吉野家」,沒錯「吉野家的創始店」就是在築地市場喔。畢竟做水產的可是要很大的體力,要吃飯才會飽啦...

P1010613  

這就是吉野家的創始店,日本的旅遊書有介紹喔。跟現在看到的連鎖店,不太一樣的風格....。

P1010620  

 

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看一些有的沒有的,在築地市場的另外一端(出口)處有一個告示牌,從告示牌中可知,遺失物的種類真不一樣...。

大家若有機會到東京的廚房...築地市場,慢慢走、慢慢逛,除了大啖美食外,多看看該處不同的人文風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ing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